安平古堡.jpg


  PART 1    背包客/最平價

 

1│東區 I-FA Dorm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2│西區 慢遊House背包棧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3│中西區 Leo Ho Hostel 背包客棧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4│北區 吾所仕室-背包客棧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5│東區 夢仔哺-Dream Comer Tainan Hostel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6│中西區 愛台南青年旅店 Like Tainan Hostel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7│中西區 府城寄居謝-正興館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8│東區 南築雅室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9│西港區 後營四號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嚴選台南必吃小吃、超夯人氣點心推薦,沒吃過就落伍啦!
【揪是要住台南】CP值超高!TOP30台南民宿、親子民宿!
TOP9 台南住宿!台南旅遊背包客住宿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住宿 台南背包客
    全站熱搜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