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谷慕魚cover.jpg

花蓮住宿攻略】炎炎夏日,最適合到花蓮郊遊了!花蓮慕谷慕魚仙境是眾所皆知的,能住在附近是一大幸福!想找花蓮慕谷慕魚住宿要仔細做好筆記囉!
啾啾一併介紹給你~希望你可以輕鬆地找到適合的慕谷慕魚住宿花蓮住宿七星潭住宿...,感受一個美好的假期,好好放鬆心情,準備出發吧!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4. 人間仙境>>>慕谷慕魚住宿
 


 

慕谷慕魚民宿懶人包

說到慕谷慕魚,近年也是興起了一股風潮

不過先備知識也是要有的阿,井底之蛙們

↑慕谷慕魚之美(圖片來源: www.shotrip.co)

看那個水!暑意直接消一半!

在花蓮秀林鄉的銅門村,距離花蓮市區約20分鐘的車程,

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語,表示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讚美

可見這貴寶地有~~~多~~~美~~~

 

不過要到達這美麗的地方可不簡單

首先要到「銅門派出所」申請入山證唷!

入山!沒錯!要走上好一段路啊(約90分鐘)

↑銅門派出所(圖片來源:blog.xuite.net

 

接著可以到入山口的「龍澗冰棒」

來支沁人心脾的特別冰棒整天心情好棒棒

↑入山口的龍澗冰棒(圖片來源: blog.udn.com )

 

要走一個半小時聽起來很遠很久(事實上也是啦)

但是沿路的好空氣都可以洗滌你的心靈啊

最後玩到這個水,當個湖中仙女

拿把金銀斧頭,絕對超OKKKKK,值得啦!

↑慕谷慕魚(圖片來源:www.ftstour.com.tw )

 

 

 

現在就馬上來給你慕谷慕魚住宿懶人包

兩千元輕旅行!高貴不貴!

三千元就能開啟度假模式!

 

 


 

《兩千元輕旅行!高貴不貴!》

花蓮Pura Vida禾亮家 (點我看詳細資訊)

力推環境友善耕作的蔬果~~~

最喜歡這種熱愛土地的溫柔精神了

花蓮Pura Vida.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高貴不貴 (點我看詳細資訊)

言簡意賅的名稱

但要享受美好的夜晚真的可以很簡單!

高貴不貴.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芳草艷陽天 (點我看詳細資訊)

感覺會遇到蘇東坡的中國感!

整個優雅氣質都被引出來了

芳草豔陽天.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維納斯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花蓮就像維納斯一樣神秘又美麗

說不定住進去我們也會變維納斯

維納斯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陽光綠地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放鬆

讓小孩遠離電玩,好好在山林中奔跑吧!

陽光綠地.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法那斯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打造歐式維多利亞感

法那斯在希臘是象徵光明與生命的意思喔!

法那斯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陶林小屋 (點我看詳細資訊)

這裡最重視賓至如歸的感覺了

每個角落都超用心打點喔!

陶林小屋.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花蓮幸運工匠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可以去附近溪邊騎免費的腳踏車

而且離花蓮市區也不遠喔~~~~~~

花蓮幸運工匠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豬分隔線.jpg

三千元就能開啟度假模式!

洄瀾窯 (點我看詳細資訊)

可以製陶燒窯的住宿也太棒!!!

居住空間和餐飲都超無毒,與美景絕配啊

洄瀾窯.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永豐勝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微微中國風的呈現

中西合併非常有文人之感!

永豐勝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踩風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免費的自行車,出發去踩風

民宿裡的設施也很完整豐富!

踩風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橋下105 (點我看詳細資訊)

超美!享受簡單的幸福!

橋下105.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哉煙煙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光聽名字就覺得飄飄然

紅白的房子好可愛!好想立刻住進去!

哉煙煙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雲頂精緻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全館、占地、1500坪!

在180公尺的微高處美景盡收眼底

雲頂精緻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翠園歐風庭園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獨棟300坪!而且地理位置絕佳

去花蓮的哪裡都超~荒~便!

翠園歐風庭園民宿.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吉野精棧LOFT風格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超有藝術感的環境

老闆也是個很有故事的人,值得一住啊!

吉野精棧.jpg

點我看更多【花蓮住宿】

 

今天慕谷慕魚民宿就介紹到這囉!

再這樣說下去你們都要選擇困難了

啾啾也要趕快去安排行程了

 


更多慕谷慕魚住宿

更多慕谷慕魚.jpg

 

>>>更多住宿懶人包<<<

花蓮七星潭住宿懶人包

七星潭COVER.jpg

 

 

 

 其他超強懶人包住宿、玩樂一手包

台北

台北總整理組圖

 

南投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