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此篇文章統整了台北防疫旅館,如果你剛好從國外回來,需要入住台北市防疫旅館看這篇就對啦!以下將台北防疫旅館分成6大類,4/5星級、可開窗、網友高評價、大坪數、大窗戶視野廣闊、有陽台房型的台北防疫旅館,啾啾希望藉由此篇文章分類,可以幫助到有需求訂房的你,或是你可以選擇直接線上訂 AsiaYo防疫旅館,各種房型、價格供你選擇。要居家檢疫15天(入境當天+14天居家檢疫)並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為了保護家人、朋友,就選擇入住防疫旅館,不僅住得舒服,也保護自己和保護家人!!! 

 

啾啾用以下表格呈現各熱門特色分類,讓你一目了然!超快速完成預訂,看這就對了!

特色

防疫旅館名稱

價位(TWD)

AsiaYo 訂房

陽台房型

台北玩行旅

$3888起

訂房去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2800起

訂房去

台北闊旅館

$3300起

訂房去

大坪數

丰居旅店北車館

$2300起

訂房去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4900起

訂房去

天閣酒店台北長安

$2500起

訂房去

可開窗

銀河旅館

$2000起

訂房去

漫步1948

$2185起

訂房去

城市商旅南西館

$2400起

訂房去

四、五星級

台北馥敦飯店復南館

$4947起

訂房去

合尊酒店 S Hotel

$6000起

訂房去

台北商旅大安館

$4000起

訂房去

家庭同住

中源大飯店

$2000起

訂房去

唯樂米窩

$2800起

訂房去

皇后旅社

$1800

訂房去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 - 台北馥敦飯店復南館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馥敦飯店復南館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41號

價格:每晚 4947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商務客房、行政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馥敦飯店復南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 - 合尊酒店 S Hotel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合尊酒店 S Hotel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價格:每晚 60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客房、豪華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合尊酒店 S Hotel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 - 台北商旅大安館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城大飯店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

價格:每晚 40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客房、精緻客房、豪華雙床房、豪華套房、精緻套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商旅大安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 - 王朝大酒店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王朝大酒店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價格:每晚 55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豪華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王朝大酒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 - 台北凱撒大飯店

 

4/5星級-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洛碁大飯店驛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價格:每晚 37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精緻單人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凱撒大飯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 - 銀河旅館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銀河旅館

位置: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47巷6號

價格:每晚 20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雙人房、雙人房(無窗)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銀河旅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 - 漫步1948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旅樂序精品旅館二館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

館價格:每晚 2185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房、經濟房、陽台房、豪華套房、舒適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漫步1948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 - 城市商旅南西館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城市商旅南西館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

價格:每晚 24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無窗客房、標準雙人房、精緻客房、豪華客房、主管客房、城市客房(有陽台)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城市商旅南西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 - 皇家季節酒店1館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皇家季節酒店1館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30號

價格:每晚 24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客房、豪華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皇家季節酒店1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 - 儷萊旅館

 

可開窗-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儷萊旅館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號

價格:每晚 23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客房、家庭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儷萊旅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 - 台北玩行旅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玩行旅

位置:台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價格:每晚 3888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雙人房、豪華雙人房、環景豪華雙人房、豪華雙床房、豪華家庭房、環景雙人房、經典房、環景經典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玩行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 -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路徒PLUS行旅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2號

價格:每晚 28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簡居客房、樸苑無窗房、樸苑客房、單室陽台房、實庭陽台房、樸苑陽台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 - 群來商旅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群來商旅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1巷26號

價格:每晚 16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含三餐專案、不含三餐專案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群來商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 - HOTEL QUOTE Taipei 闊旅館

 

有陽台房型-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HOTEL QUOTE Taipei 闊旅館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價格:每晚 33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 Q 或 U room、U Balcony、O 或 T room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HOTEL QUOTE Taipei 闊旅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 - 金來商旅-丰居旅店北車館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丰居旅店北車館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60號

價格:每晚 23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客房、豪華陽光房、經典兩大床房、主題家庭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丰居旅店北車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 -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號

價格:每晚 49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快活樂窩、呼風樂窩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 - 天閣酒店台北長安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天閣酒店台北長安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0號

價格:每晚 25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天心客房、天豪客房、天隅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天閣酒店台北長安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 - 永安棧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永安棧

位置: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0號

價格:每晚 46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城市景觀房、標準兩大床房、豪華兩大床房、經典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永安棧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 - 柯達大飯店 台北二店

 

大坪數-台北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柯達大飯店 台北二店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9號

價格:每晚 26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標準客、精緻客房、行政客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柯達大飯店 台北二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家人同住防疫旅館-台北防疫旅館 

 

可與家人同住防疫旅館 - 中源大飯店

 

網友高評價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中源大飯店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73號

價格:每晚 20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無窗房、有窗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中源大飯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與家人同住防疫旅館 - 店皇后旅社

 

網友高評價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皇后旅社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6號

價格:每晚 18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無窗標準房、有窗標準客房、豪華雙人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皇后旅社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與家人同住防疫旅館 - 唯樂米窩

 

網友高評價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唯樂米窩

位置: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1號

價格:每晚 28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雅緻雙人房、精緻雙人房、標準雙人房、豪華雙人房、精緻四人 房、豪華四人 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唯樂米窩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與家人同住防疫旅館 - 新月商旅

 

網友高評價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新月商旅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22號

價格:每晚 25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窗景大床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新月商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可與家人同住防疫旅館 - 城美行旅

 

網友高評價防疫旅館-台北市防疫旅館-城美行旅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8號

價格:每晚 1900 元起 (點我看圖)

房型:精緻單人房、高級雙人房、高級雙床房、雅緻三人房、家庭四人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市防疫旅館-城美行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名單】

 


 

延伸閱讀:

最新【國旅券使用攻略】國旅券飯店住宿民宿優惠 國旅卷懶人包

【2021旅遊補助全攻略】1000元國旅券最新消息釋出!出遊可省千元!持續更新!

最新【台北熊好券懶人包】熊好券怎麼領、使用方式大公開!全台民眾都能抽!

7月最新【防疫全攻略】3分鐘了解:台灣防疫旅館名單、補助申請|AsiaYo

【自主健康管理旅館推薦】你需要自主健康管理嗎?懶人包一次看!

【防疫旅館怎麼訂】最新台灣防疫旅館總整理 ! 居家檢疫者入境前要準備什麼 ?

持續更新【2021居家檢疫住宿懶人包】秒懂如何預訂防疫旅館&防疫補助領取攻略!

 


 

台北防疫旅館常見問題:

 

➤ 台北防疫旅館有幾間?

台北目前有112間防疫旅館(持續增加中)

 

➤ 哪裡可以訂台北防疫旅館?

啾啾推薦你直接上AsiaYo線上訂「台北防疫旅館」,每一間防疫旅館都有照片,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各種價格、房型任你選擇。

 

➤ 超熱門有陽台的台北防疫旅館有哪些?

有陽台的台北市防疫旅館有「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華國大飯店」、「路徒PLUS行旅」,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

 

➤ 可以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的台北防疫旅館有哪些?

可開窗的台北市防疫旅館有「享樂文旅開封館」、「諾帝克商務飯店」、「上華旅館」,看更多「台北防疫旅館」。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