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 信念:
以U〈UNIVERSIADE、UNITED、UNIVERSITY〉字意象延伸,代表年輕世代激發的力量,帶來無限希望與正面的信念;而律動交織、向上躍升的造形,呼應臺北不斷努力、追求卓越的城市主張。五種鮮豔明亮的色彩,更象徵國際間的和諧與友誼,透過2017臺北世大運的舉辦,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 時間:2017/8/19-8/30

◎ 附近住宿推薦:台北住宿新竹住宿士林住宿輔大住宿淡水住宿

 

▍台北住宿

 

 綠舍輕旅Taipei Green House  

點我看訂房資訊

他們深知旅行在外地點的便利性很重要,也期待能讓出門在外的你感到溫馨,

所以他們開創了像家庭一樣的客廳,可以在這吃飯、喝酒、聚會、打屁聊天等等,

誰說在青旅只是一個便宜的住處呢?  

每晚每人最低價560

 

東區彩繪系列

點我訂房資訊

緊鄰各大超人氣商圈及夜市,若想體驗道地的台灣文化,絕不能錯過!

而且皆設有免費WIFI,網路一樣暢遊無阻,可以跟好友分享玩爽爽的旅遊照片。

每晚兩人最低價1100

 

東區A+

 點我看訂房資訊

貫徹「風格決定一切」的理念!

讓想在台北找一個有風格,而且和一般旅店一樣的公寓嗎時,

東區A+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體驗一般飯店所沒有的設計能量!

每晚兩人最低價1342

 

image

 

住在台北的交通樞紐-台北車站

來,說到台北第一大站想到什麼,台北車站。沒錯!

啾啾小時候真的幻想過住在北車附近

因為交通實在太、方、便了阿!

既然如此就網羅了台北車站住宿資訊吧~~~

仔細調查才發現台北車站周遭有超多優質住宿阿

這裡可以查看完整台北車站住宿

 

紅米國際青年旅館

紅米國際青年旅館.jpg

 點我看訂房資訊

又是一個630元就可入住的平價青年旅館

還可能認識各國的旅人喔!

每晚每人最低價630

 

 

Sleep Box Hostel

sleepbox.jpg

 點我看訂房資訊

名符其實是個睡覺盒子

這裡還有在台灣其實還不算多見的膠囊房型呀!

每晚每人最低價1200

 

 

Taipei Main Station

taipeimanstatio.jpg

 點我看訂房資訊

各式風格的住宿應有盡有,歐風、日式、古早台灣味!

當然乾淨的浴室是必備

每晚兩人最低價1680

 

image

充滿能量與活力的商圈-西門町

西門町相對於東區來說,多了點台灣的「道地」
有街頭藝人賣力的表演、滿街的電影院
晚上走在西門町街頭可以看到不少穿的制服的學生們

這裡是最貼近台北真實夜生活的選擇,

想住這?就看西門町住宿推薦

 

太空艙旅舍SPACE INN

太空艙_0.jpg

 點我看訂房資訊

裡面的裝潢充滿設計與科技感,讓你有種彷彿住在太空艙中的錯覺。

而且還有非常完善的共用設施,是個超值的好旅宿!

每晚每人最低價640

 

迪樂商旅

迪樂商旅_0.jpg

點我看訂房資訊

步行五分鐘可達寧夏路觀光夜市,台北地下商店街,台北車站二樓美食廣場風味餐。

有著早期大稻埕繁華熱鬧的樣貌,讓你出門就可一覽台北市的舊時風情。

每晚兩人最低價1550

 

西門町-里歐的房間

里歐的房間_0.jpg

點我看訂房資訊

是一間佈置溫馨、地理位置優渥的小型民宿,在西門町捷運站1號出口不到1分鐘即能抵達。

而且對面就是西門町紅樓廣場,每周六都會有台灣本土文創市集在紅樓擺設攤位。

每晚兩人最低價1650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