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攻略】台中位在台灣的中部,積極發展觀光環境,不但多了許多知名的景點,也成了大家假日出去小旅行的好選擇。
台中住宿住在哪裡最方便呢? 啾啾都幫你整理好囉!

台中火車站住宿逢甲夜市住宿一中街住宿勤美綠園道住宿....

各區的台中住宿推薦讓你快速找到心儀的旅宿,享受假期的愉悅!

 

 

 

去台中玩一中街絕對是必排行程超方便抵達的交通超多好吃的美食超多好逛的服飾

啾啾推薦的住宿有兩個重點

小資族最愛!1000元有找!

一中街超近!走路不到5分鐘!


 

小資族最愛!1000元有找!

1.台中麻吉住宿
房間很漂亮,看得出來民宿老闆十分用心,價格又平價,這麼棒的住宿哪裡找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2.台中小丸子Marukoroom 一中
每個房間都是民宿主人用心打造的哦!CP值超高!5分鐘拿到4.5的整體滿意度呢!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3.一中米其之家Mitch house
有英文服務人員,外國旅客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簡單的房型給人一種第二個家的溫暖感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4.卡羅之家Carolhous
背包客的首選!乾淨潔白的床單,舒服評價的住宿品質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一中街超近!走路不到5分鐘!

1.莉莉的家(距離一中商圈0.3公里)

距離一中街超近,生活機能極為方便,房型多樣又很溫馨,是住宿的好選擇呢!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2.台中民宿巷子彎彎(距離一中商圈0.5公里)
藏身在幽靜的小巷內,房間設計新舊融合,多了一種親切的溫馨感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3.台中博客創意旅館(距離一中商圈0.5公里)
獨特的設計,房間真的超Q的,而且距離台中火車站或是一中商圈都超方便的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4.小牛先生的家(距離一中商圈0.6公里)

提供的房間多樣,不論是雙人房和四人房都有呢~很是和朋友或是情侶哦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5.台中走跳公寓(距離一中商圈0.6公里)

房間十分乾淨,民宿主人都非常用心的打掃,就是讓顧客有回到家的溫馨感

點我看更多

看不夠嗎?【台中住宿】【一中商圈住宿】

 


以上是啾啾為大家介紹的

精選十間一中商圈民宿

是不是心動了呢!

趕快排假出去玩囉~

▍ 台中旅遊-台中住宿篇

【台中住宿推薦】高人氣台中民宿、台中飯店、台中旅館推薦!精選35間高貴不貴的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火車站住宿大集合!平價台中民宿、台中飯店和青年旅館TOP20

【精選台中親子住宿】TOP 10 台中親子民宿、台中親子飯店推薦~球池、溜滑梯通通有

2020熱搜【台中逢甲住宿】超值逢甲民宿推薦,包棟、親子、夜市週邊民宿全攻略!

【揪是要住台中】台中住宿懶人包!走路到逢甲夜市、一中街、秋紅谷!

【揪是要住台中】TOP10台中住宿懶人包!逢甲夜市/東海夜市住宿大集合!

 

▍台中旅遊-台中景點通殺密技

【台中景點2020】IG超美景點!《44 個旅遊景點、10個特搜秘境》台中旅遊攻略!

【台灣旅遊】台中景點玩透透,台中旅遊必去、必玩行程規劃!(Day3)

【揪是要住台中】台中住宿懶人包!走路到逢甲夜市、一中街、秋紅谷

首圖.jpg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