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COVER.jpg

花蓮住宿攻略】炎炎夏日,最適合到花蓮郊遊了!花蓮七星潭給你夏日的清涼感!花蓮七星潭住宿今天啾啾一併介紹給你~希望你可以輕鬆地找到適合的花蓮住宿七星潭住宿...,感受一個美好的假期,好好放鬆心情,準備出發吧!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去花蓮一定要去七星潭啊!!!

不僅可以戲水,光是呆坐在那也超

↑花蓮七星潭 (圖片來源: sixstar.moc.gov.tw )

 

從花蓮市區到七星潭車程15分鐘(以內)

雖然說是潭,但其實是由礫石構成的美麗海岸

歷史悠久的七星潭現在已經規劃成很完整的遊憩區

 

也有很多人會來看日出,美到成仙!

↑七星潭日出 (圖片來源: www.flickr.co)

 

附近還有有名的「柴魚博物館」可以走訪

可以長長知識,吃吃柴魚啊!

↑柴魚博物館 (圖片來源: yo.xuite.net )

 

當然啦,今天重點是花蓮七星潭住宿!!!

便宜背包客棧系列!

住民宿也不傷荷包!

有太多可以介紹所以廢話不多說囉!

 


 

 便 宜 背 包 客 棧 系 列 !

Lia七星潭國際背包客棧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 ●

平價程度:● ● ● ● ●

除了離海超近,我還能說甚麼?

離海邊600公尺,夫復何求啊

Lia七星潭國際背包客棧.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彩虹時尚會館-99Guest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 ○

平價程度:● ● ● ● ○

明亮又溫馨的空間

飯店式管理卻是超平民的價格

彩虹時尚會館99.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看海覓境客棧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 ●

平價程度:● ● ● ● ●

在民宿!就可以!看日出!

簡單生活,心靈超~飽~滿~

看海覓境.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黑熊國際背包客棧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 ○

平價程度:● ● ● ● ●

超便宜!環境也很優質

又可以認識各國的旅客~~~~~

黑熊國際背包客棧.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Timehouse戀戀時光

連鎖花蓮火車站前館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 ○

平價程度:● ● ●

距離花蓮火車站步行只要10分鐘

美式搖滾混和英倫風,在花蓮的山水中綻放!

Timehouse戀戀時光.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洄瀾窩青年旅舍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 ○

平價程度:● ● ●

35年的老屋改建

環境是復古的工業風,結合環保與旅行

很難叫人不愛啊

洄瀾窩青年旅舍.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住 民 宿 也 不 傷 荷 包 !

 

花蓮鼎翔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

獲得「臺灣百大名店」的民宿

地理位置很好,去哪都方便喔~~~

鼎翔民宿.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海洋風情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有點日式的風格

房間內特別有趣覺得療癒

海洋風情民宿.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漫飛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位於田園之中的別墅

簡直媲美南歐莊園啊!!!

漫飛民宿.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小阿姨的家HOUSE303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喂~這名字會不會太親切!

簡單輕鬆的環境一點壓力也沒有

小阿姨的家.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完全就是一個浪漫的住宿

新婚或是熱戀的情侶快來保溫戀情啊!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旅咖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主人堅信每個旅人的內心都有隻貓的靈魂"

房型明亮簡單,適合輕旅行的你!

旅咖.jpg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花蓮美侖溪畔民宿 (點我看詳細資訊)

靠海程度:   ○ ○

平價程度:● ●

房型眾多

可以滿足不同旅行者的需求唷~~~

花蓮美崙溪畔民宿.jpg

今天的花蓮七星潭住宿就到這告一段囉!

大家好好地享受花蓮的山水人文之美吧

 

1. 交通超方便>>住在花蓮火車站住宿

2. 夏日沁涼風>>七星潭住宿

3. 大吃特吃>>>東大門夜市住宿

 


 

更多七星潭住宿

更多七星潭住宿.jpg

 

>>>其他住宿懶人包<<<

慕谷慕魚住宿懶人包

慕谷慕魚cover.jpg

 

 其他超強懶人包住宿、玩樂一手包

台北

台北總整理組圖

 

南投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