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台北旅遊補助要來啦!人人皆可以使用,補助金額是1000元限用一次,不過這次入住時間比較嚴格,名額也是限量的哦台北旅遊補助 限量真的太殘忍啦!所以真的一開放就可以趕快先訂房啦~啾啾幫大家整理好申請攻略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名單一起看下去吧!

點擊查看->台北加碼GO飯店名單

最新補助->台北旅遊補助完整攻略

 

 

 

台北旅遊補助台北市旅遊補助_台北加碼GO補助

參加方式:1. 本國自由行旅客於台北加碼GO網站登記申請

                 2. 在台北加碼GO網站輸入基本資料及上傳身分證件(身分證、健保卡)

                 3. 入住安心旅宿,每人每房現場折抵住宿費1,000元(一個身分證字號限使用1次哦)

活動期間:第1階段 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1日

                 第2階段 2021年2月1日至3月7日     

活動名額:兩階段分別各約5萬個名額 各階段限額5萬名,使用量達5萬名之當日,受理

                 補助至23:59:59前仍持續受理補助。若第一階段未滿5萬名,則名額可挪移至

                 第二階段使用。

補助名單:預計為2020年12月20日公佈

使用時間:2020年12月24日~2021年3月7日的周日至周四含春節期間,排除週五、週六及其他

                 連續假期

 

台北旅遊補助

 

附加優惠:成功入住後將透過台北加碼GO系統送你2張雙層觀光巴士電子票QR code至民眾所留

                 的email

 


 

台北旅遊補助台北市旅遊補助_台北加碼GO補助住宿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住宿 - 艾特文旅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521 TWD ( 135.46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服務好的沒話說,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房間乾淨舒適,隔音不錯。很滿意的一次住宿。有機會會再次入住!大推」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艾特文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住宿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住宿 - 富裕自由商旅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575 TWD ( 149.5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離捷運站不遠,走路即可抵達,旅館附近亦有許多餐廳和店家,三餐非常方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富裕自由商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住宿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住宿 - 旅莊Urhome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890 TWD ( 231.4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與家中長輩一同前往,有設置無障礙設施,非常友善,周邊離捷運很近,交通方便」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住宿-旅莊Urhome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住宿 - 悠趣旅店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829 TWD ( 215.54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第二次入住依然簡單乾淨的風格我很喜歡下次到台北依然會繼續支持悠趣旅店」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住宿-悠趣旅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住宿 - 大安公園旅店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700 TWD ( 182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離捷運站蠻近的,樓下還有管理員,整體環境都滿乾淨,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住」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住宿-大安公園旅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住宿 - 詩漫精品旅館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000 TWD ( 260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此旅宿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勞樓上,雖然位在鬧區,但並不會造成睡眠的困擾。整潔度整體上還不錯喔。」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住宿-詩漫精品旅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名單】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台北東旅 Hotel East Taipei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475 TWD ( 383.5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飯店理位置距捷運與公車站超近,且臨近也有很多不錯吃的美食,而飯店內的軟硬體設施更是棒,此次的行程是商務,但飯店的房間內的舒適度,有讓人疲憊的一天有放鬆的感覺,下次若再次造訪該城市,該飯店會是我住宿的首選。」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台北東旅 Hotel East Taipei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樂居‧微風設計旅店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2600 TWD ( 676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住在有SPA的房間,裡面空間很大,提供的用品也很充足,最棒的是他的SPA,好舒服~~很好的住宿體驗。」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樂居‧微風設計旅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謙匯.普樂室行旅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280 TWD ( 332.8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附近的百貨鬧區非常的熱鬧,晚上超級多人,但這裡卻不受影響並不會打擾到我,我睡得很安穩。」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謙匯.普樂室行旅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旅遊補助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2750 TWD ( 715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房間簡約,該有的都有,就在捷運站旁,也離本次出差地點相當近,覺得非常棒,下次來附近還會選這裡」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台北綠蒂大飯店

 

台北加碼GO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170 TWD ( 304.2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由前台,餐廳以至房務都是濃濃的人情味,雖然是老舊的飯店,但是職員的服務態度令人滿意,很親切。非常好。」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台北綠蒂大飯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北投鳳凰閣溫泉旅店

 

台北加碼GO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700 TWD ( 442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接駁、櫃臺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房間雖然有歷史但乾淨又舒適,房間空間大,溫泉是24小時的白磺原湯,有機會會再入住的。」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北投鳳凰閣溫泉旅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

 

台北加碼GO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280 TWD ( 332.8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有接駁車載我們從新北投捷運站到旅館,臨時發現沒帶隱形眼鏡藥水,還提供生理食鹽水,很友善」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

 

台北加碼GO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375 TWD ( 357.5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離捷運站蠻近,飯店外的生活機能都很不錯,原以為在房內會一直聽到外面一堆車子行駛中的吵雜聲,但居然沒聽到!反而睡的很舒服 一覺到天亮」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Hotelpoispois 泡泡飯店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旅遊補助飯店 - 詩漫精品旅館

 

台北加碼GO

房間價格:每人每晚只要 1000 TWD ( 260 HKD ) (限時優惠看這裡)

真實旅客評價:「服務員人很好 有棉被需求可以多拿 不過浴室水管有點堵塞會發出聲音 電視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轉台 可能我不會用吧 其他都很不錯」

完整旅宿資訊:台北旅遊補助飯店-詩漫精品旅館

點我看更多【台北加碼GO飯店】

 

 

 

台北加碼GO台北市旅遊補助_台北加碼GO補助領取教學

 

可以在台灣旅宿網上尋找參與補助計畫的住宿,但是上千間的民宿很難找,我建議可以上 AsiaYo看整理好台北旅遊補助名單,還能避免旅宿業者調漲價格。啾啾真的覺得這樣最簡單了,我已經預訂好2月要入住的飯店了,想了解怎麼預訂,就跟著我的步驟吧

 

undefined

 

 

台北加碼GO補助領取流程1. - 查看旅遊補助住宿名單

打開 AsiaYo 平台訂房,點擊「台北加碼GO」按鈕就可以篩選出適用補助的旅宿。

undefined

 

 

台北加碼GO補助領取流程2. - 備註領取安心旅遊補助

預訂房間時,請於結帳頁面點選申請台北加碼GO自由行補助;若未填寫,則視同放棄申請旅遊補助。

undefined

 

 

台北加碼GO補助領取流程3. - 至台北加碼GO官網登錄

訂房完成後,請於入住前台北加碼GO官網上傳身分證或健保卡正面圖檔上傳身份證明文件,建立旅客資料檔案即可。

undefined

 

 

台北加碼GO補助領取流程4. - 憑身分證件領取補助金額

使用折抵身分證字號之旅客必須入住!於現場核對是否為本人入住,憑證件領取補助。

 


 

台北加碼GO常見問題:

 

➤ 誰可以申請台北旅遊補助?

全國國民都可以領,看台北旅遊補助申請辦法

 

➤ 台北旅遊補助入住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0 年 12 月 24 日 ~ 2021 年 3 月 7 日的週日至週四含春節期間,排除週五、週六及其他連續假期 (也就是說過年可以用),線上訂台北加碼GO飯店

 

➤ 台北加碼GO補助多少錢?

每房每晚折抵 1000元 住宿費,每人限領 1次,台北旅遊補助申請辦法

 

➤ 台北加碼GO怎麼訂?

強烈建議可以上 AsiaYo看整理好台北旅遊補助名單,有參與的名單一目了然,超級方便的拉。點擊查看→台北加碼GO住宿名單

 


 

延伸閱讀:

【2021春節疏運孝親專案】春節孝親旅遊補助懶人包!

【2021國旅券攻略】國旅卷怎麼用?領取&使用範圍、中獎號碼公開!

【防疫旅館 vs 安心旅館】3分鐘了解:居家檢疫補助如何申請?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差別?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