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_meitu_1.jpg

 

一說到大阪,大家最先想到的當然就是道、頓、堀!要是到關西一趟,沒跟固力果跑跑男來張合照誰會相信阿~~~

japan-363606_960_720.jpg

啾啾每次來都要學他的動作照張相,我就是觀光客阿~~~是說要能一天24hr都能吃好逛好玩好,來到大阪就一定要住在道頓堀附近啊!!!今天啾啾精選30家!一公里內!走路就能到的道頓堀住宿

還貼心分成 超快速!5分鐘速到心齋橋!好溫馨!最喜歡清爽風格! 超繽紛!童趣色彩大蒐羅!要去大阪玩,趕快記下來啾啾精選大阪住宿!

 

 5分鐘速到心齋橋!

2.格甜屋

點我查詢房價

3.png

🚩格甜屋

超讚的現代風設計,又有一百分的地理位置!想要一個內外兼具的住所就是他了~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4.小確幸●園地S01-2

點我查詢房價

5.png

這裡不但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舒服的大床讓你待了就不想走啦~~

🚩小確幸●園地S01-2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好溫馨!最喜歡清爽風格!

 

1.潔白●花屋V01

點我查詢房價

7.png

溫暖的色彩讓整個房間都亮了起來,在外國也可以有很溫馨的感覺呢!出去玩,還是要追求一個心靈的平靜呀~~

🚩潔白●花屋V01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2.現代●輕旅X01

點我查詢房價

8.png

壁貼跟床單一樣的繽紛,給人好精緻的感覺呀~適合啾啾這種少女(欠揍!)

🚩現代●輕旅X01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4.花典●藍斑E01-4

點我查詢房價

14.png

五彩繽紛的布置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一樣的事都非常溫馨!木製家具果然是最棒的~

🚩花典●藍斑E01-4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5.經典●日日屋K01-5

點我查詢房價

15.png

融合現代和日式風情的可愛小屋,超吸引人的呀~~~沙發床也好大唷!

🚩經典●日日屋K01-5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7.日式●簡單Z02

點我查詢房價

18.png

又大又舒服的床絕對是第一!採光超好的白天就是想被陽光叫醒~

🚩日式●簡單Z02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超繽紛!童趣色彩大蒐羅!

 

1.心格寓所

點我查詢房價

10.png

明亮的採光,家居的布置!這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阿~

🚩心格寓所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2.Young Ⅰ

點我查詢房價

11.png

帶點童趣的亮色系配色,讓人一天都充滿活力的感覺!適合全家一起來~

🚩Young Ⅰ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3.Vigor

點我查詢房價

19.png

明亮的配色給人大方的感覺,加上更加明亮的光線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

🚩Vigor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4.花花●草草L01-5 

點我查詢房價

20.png

這間超漂亮的啦~我最喜歡假草皮地毯了!!牆壁也超用心!!快點去住!!

🚩花花●草草L01-5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5.白色●簡居R01-8 

點我查詢房價

22.png

這間感覺很寬敞呢!不同床單設計又給了不同隔間新的感覺!

🚩白色●簡居R01-8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7.絢爛●大花D01-2

點我查詢房價

24.png

清爽的風格再一間!啾啾覺得這樣的大間家庭式真的超讚的~超適合買泡麵來煮XD

🚩絢爛●大花D01-2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8.Young Ⅱ

點我查詢房價

26.png

摩登現代的風格一定很多人喜歡!而且還有很多別具巧思的擺設耶~~~

🚩Young Ⅱ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9.彩虹宿泊

點我查詢房價

28.png

五彩繽紛!!!好喜歡這種五顏六色的感覺,讓人心情不禁變得很好阿~

🚩彩虹宿泊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10.Young Ⅲ

點我查詢房價

29.png

是說畢業旅行最適合來這裡啦,大家一定會圍著小桌子吵得亂七八糟的XD

🚩Young Ⅲ

快點我訂房去!( 看限時優惠房價!!! )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



延伸閱讀:
精選 TOP15 平價日本住宿,花小錢就能住好房(東京住宿/大阪住宿/京都住宿)

 


有沒有發現這些道頓堀住宿都超超值的呀~

要去大阪可不能不參考這超精選大阪住宿懶人包呀!!!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看更多精選大阪住宿】| 【道頓崛住宿掰掰

 


 

延伸閱讀

【日本住宿推薦】

More      東 京 住 宿          大 阪 住 宿          京 都 住 宿     

 

愛上古都!京都住宿懶人包!

 

必搭JR山手線!東京住宿懶人包!

 


 

【日本行程推薦】

東京箱根兩天一夜!

 

東京古風情!帶你搭電車探索日本淺草之旅!

 

東京三天兩夜獨家景點!

 

教你玩翻關西!大阪、京都、奈良三天兩夜行程!

kkk.png

 

Pokémon 必去景點TOP3 !

cover.png

 


 

【日本必買推薦】

日本限定!便利商店零食TOP8!

 

夏日十大必備彩妝!必去藥妝店,櫻花妹都在用!

1461759528-2928532184拷貝.jpg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