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颱風肆虐、艷陽高照、高溫火爐的七八月裡

暑假放假要去哪?周末假期要去哪?

廢話,當然去玩水消暑 

玩水有幾個選擇:

1、水上樂園

2、游泳池

3、自己家浴缸(?)

4、海邊→還有比基尼~

 訂房優惠 1 》AsiaYo台北加碼 GO 開放預訂!

undefined

AsiaYo開賣台北加碼GO下訂可領1,000元補助!即刻開放預訂,房間有限要訂要快~

 👉 查看詳情


 訂房優惠 2 》AsiaYo亞洲訂房網 X 複身犯打造科幻聯名旅宿 

加入LINE官方帳號,馬上抽電影票 👉 加LINE好友

下載 AsiaYo app

要去有海的地方玩,不見得要去外島,

因為台灣四面環海啊!

海邊民宿的選擇很多,不知道怎麼選擇,

所以,啾啾整理台灣本島外島的「 TOP10 海邊民宿 

遍布在墾丁花蓮台中澎湖台東等地

台灣跑透透,走囉走囉

 

 

台灣本島 

 

花蓮 浪淘沙民宿

點我看更多

浪淘沙的位置很好,民宿的一邊是美美的太平洋,另一側是花蓮市區!

白天起床就能看到海洋,晚上去東大門夜市獵食,絕配!

是一間對饕客來說超棒的「海邊民宿」

 

更多房型照片

 


 

台東 彩靈的家民宿三館

點我看更多

左側是富崗漁港,右側是志航基地,對於要坐船去綠島或蘭嶼的旅人超方便!

想在台東玩一晚、隔天一早坐船去離島的人,這裡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

而彩靈是指「五彩繽紛,源源不絕的靈感」,

它是一間有故事性的民宿,不覺得有故事的民宿特別有人情味嗎

 

更多房型照片

 

↑↑↑ 從陽台看出去的view就是這樣美啊 


 

屏東 墾丁靚岩民宿

點我看更多

位在船帆石的附近,房間分成面海或面山,都是休閒消暑的好選擇

過個馬路就可以到沙灘,超爽的!

早上起床換上比基尼直接過馬路玩水,下午在房間的陽台上看墾丁日落

海邊民宿,真正的度假模式開啟

 

更多房型照片

 

↑↑↑ 墾丁的海洋與太陽跟你打招呼


 

屏東 澤信旅店

點我看更多

澤信旅店和靚岩民宿差不遠,但是不同的是房間風格和價格

澤信走的是重顏色,靚岩是走簡約風

但是都離沙灘區很近

 

更多房型照片

 

  ↓  延  伸  閱  讀  ↓  

盛夏必去!TOP20墾丁大街民宿懶人包!

 

夏天就是要去墾丁旅遊!墾丁三天兩夜超充實

 


台南 古堡82

點我看更多

台南不能玩水! 但是這裡跟水很接近的!

附近有安平古堡、樹屋、四草綠色隧道,不說還以為在亞馬遜河探險

探險完還有一堆美食可以吃,附近就有一家豆花很讚(有機會在介紹吧

 

更多房型照片


 

台中  高美濕地 阿嬤刀民宿

點我看更多

如果不想玩全身濕,只想踩踩水就好,阿嬤刀是好選擇!

下午可以在民宿控窯,玩完再出發去只有10分鐘路程的高美濕地,

享受農村生活、無敵美景

 

更多房型照片

 

離島地區 

 

綠島 傑克會館

點我看更多

海邊民宿怎麼能不介紹綠島呢!

如果遇到好天氣,就會有滿天的星星等著你,

白天晚上環島公路任你遊,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消暑

傑克的房間是簡約舒適風,不踩雷啊!

 

更多房型照片

 


小琉球 小琉球樂嶼海景民宿

點我看更多

 

可能是交通比綠島或蘭嶼快,也可能是剛好天氣太好了

啾啾台灣外島最喜歡「小琉球」了,必推大家去小琉球渡假!

乾淨的民宿外觀完美和藍天白雲融成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景完全是啾啾的愛

 

更多房型照片

 


澎湖 人魚之丘渡假旅店

點我看更多

看到的當下還以為是哈利波特小說中露娜的家!

超特別的外觀,好像真的有股魔力的民宿啊!

民宿裡面走夢幻風,有一種自身在地中海的錯覺

 

更多房型照片

 訂房優惠 1 》AsiaYo台北加碼GO&春節孝親專案開放預訂!

undefined

AsiaYo開賣台北加碼GO下訂可領1,000元補助!55歲以上預訂春節孝親專案享最高6,000元補助!即刻開放預訂,房間有限要訂要快~

 👉 查看詳情


 訂房優惠 2 》加入 AsiaYo LINE 好友領高額訂房金

點擊領取訂房金👉 加LINE好友

下載 AsiaYo app

  ↓  延  伸  閱  讀  ↓  

 


澎湖 島嶼角落民宿

點我看更多

光看上面就知道這裡有超棒風景,

不是只有大海還有飛機耶!

民宿裡的每個角落都很值得留心,是澎湖島上值得一推的用心角落

 

更多房型照片

 

 

  ↓  延  伸  閱  讀  ↓  

浪漫花火X無敵海景,澎湖民宿推薦!

peng.png

 

 

啾啾整理出來的台灣TOP10海邊民宿,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更多需要我走透透的地方,歡迎留言啦!!

 

 

arrow
arrow

    啾啾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